琳琳是颗小白菜

借不到

真相是真


不是同人

是我现实生活中认识的两个男孩子

都是真实的事情

就突然很感慨发发牢骚

另外分班之后,两个人还是在一个班,老母亲有点欣慰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琳琳开始唠叨了

 

 

之前有过一个同桌,我们叫他S好了,S和琳琳一样是典型的狮子座,比较活泼也比较浪

 

 

Z呢是班里和S关系最好的,Z比S高一些,也文静很多,凑在一起的时候S总爱去闹他,他也不恼,大部分时候都是笑嘻嘻的,生气了就一把拽住S两只胳膊,S很瘦,劲也不大,每次都被迫屈服

 

 

开始注意到他们,说实话还是因为颜值,都是那种很清秀的男孩子

 

 

S女人缘很好(其实主要是浪,分分合合好像成了他日常生活中和吃饭睡觉一样普通的事情,每次失恋他总爱在QQ空间发牢骚,一天能发好几条,我有几次被他烦到想原地删好友,可S每一次唠叨,有意义没有意义的Z都会评论,不像其他人的带有调侃,Z的回复大部分是,“还有我”“闭嘴吧,我带你出去玩”等等句子

 

 

有段时间S丧到不行,深夜发了好长一段话,字里行间全是自卑,Z就把那段话转到了自己空间,加了一句“时间会消磨一切”,好久了,那句话至今在空间置顶

 

 

Z呢就安稳很多,在高一的暑假结束了人生中第一场长达一年的恋爱,他没发牢骚,就默默一个人删掉了所有的说说(除了那个置顶,后来Z在群里发了一句,“没了对象都不知道该用啥头像了”

 

 

那阵子S和Z几乎天天在一起,当晚上S就带着Z去不知名但灯光很漂亮的桥上照了新头像(我至今没找到那座桥在哪里,同款滤镜同款灯光同款动作但人不一样的两张照片,S在群里很臭屁的艾特Z,“你爸爸因为你放弃了情侣头像,感动不”

 

 

好像到现在,他俩还是那个沙雕头像(不是不好看,实在是滤镜太非主流

 

 

其实我也一直有在想,是不是我腐眼看人基,两个人真的就只是关系好而已,虽然有点意难平可我始终觉得那才是现实

 

 

直到高二开学分班前我们最后一次同学聚会,那天真的玩得很疯,都闹疯了的时候,平常一直比较安静的Z头一次拿起了麦克风(不过好像其他人都玩嗨了所以注意到的不多,我就在Z旁边,全程听完了他唱往后余生

 

 

我其实有一点点惊讶,我一直以为Z不唱歌是因为音痴,结果Z唱的很好听(如果忽略几次莫名其妙的走音和跑调的话

 

 

Z一开始其实是有一点点背对S的,唱的过程中他开始慢慢转身,最后一句他身子完全侧了过来,在我的角度刚好可以看见S抬起头和Z对视

 

 

 

 

“往后的余生,我只要你”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琳琳唠叨完了

 

 

评论(9)

热度(16)